作者/Xun

這一切,就像撥放器,緩緩放影。而我,只是在你身旁,一直冷眼看著你。

你一直這麼的重倒覆轍,女人玩過一個接著一個,這次終於得到了教訓。而,你再也不會留在這個世界,享受溫柔鄉。

你被道上兄弟拿著刀子猛砍了好幾刀,血流不止。最後,那女人的丈夫,也就是道上大哥,給了你致命的一槍,你永遠倒地不起。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流�\。仰或是麻痺到已經乾�\,而不再流�\。

我看著那女人的驚恐害怕的神色,拉扯著男人的衣袖,一直苦苦哀求著。男人不理會,甚至用力拉著女人的頭髮,叫她閉嘴。

你倒地,瞳孔放大,似乎在後悔,而,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

他們走掉之後,我並不打算報警,這是你的報應。我只是異常冷靜的走到你身邊,拿著毛巾開始擦拭你的身體,把血都擦乾。

水盆裡都是血水,那反射我的臉,面無血色,只是冷冷的笑著。你終於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了,再也不會愛上其他女人。

我幫你換上了乾淨的衣服,吃力的把你拖到我的床上,平放著。我親吻著你的唇,這個以前怎麼都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我買了些東西塗抹在你的身上,防止身體腐爛發臭。我每天下班回來,最期待的就是躺在床上等著我的你。每天抱著你入眠。

友人問起你,我說你出國了。而最後,紙終究是包不住火,你的家人發現你失蹤了,去了警局備案。認識你的人也曉得你失蹤了。

某日,友人來到了家裡,我不在家,她發現了你。打電話給你的家人,你的家人和警察來到了家中。我一入門,已是錯愕。

「喃,妳是不是瘋了?哲怎麼死了?妳還把屍體放在房間。」友人一看到我就霹哩趴啦的講著,神色露出了恐懼。

「喃,是不是妳殺了哲?是不是?」你的媽媽抓緊我的手臂,情緒激動的說著。

「這位小姐,請麻煩妳跟我們到警局裡作筆錄,說明為什麼葉哲死在妳的房間裡。」警察走到了我面前。

而我看著兩名警察把你扛了出來,我一直不承認你已是一副屍體。
我不安的問著,「你們要幹什麼?你們幹嘛扛著哲?」

「喃,當然是要安葬哲啊!妳醒醒啊!哲死了!妳不能這樣和一副屍體睡在一起。」友人搖晃著我,我知道,她擔心。


「不行!你們不可以把哲帶走!不行!不行!」我使盡力氣嘶吼著,我跑了過去,發瘋似的掐住一個警察的脖子,一直重複相同的話。

「喃!妳快放手!」友人拉住我的手,企圖拉開我,只可惜我現在什麼都不顧,死命掐著,而你的家人在一旁看了好焦急。

逼不得已,另一名警察把我敲昏。當我醒過來,也是精神不穩定,亂叫著,說要找你。

之後,我把你被殺的過程都描述了一遍。道上大哥被抓,而我,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做治療,這件事被報上了新聞,近乎變態的愛。

我瘋了嗎?我有病嗎?不!我是那麼清晰知道,我那麼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