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霖²



看著你的網上相簿,
總覺得你好像一點也沒有變過。
常常覺得英國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不管是音樂、電影、街頭文化都是很有特色的,
所以在英國生活過的人,
應該也會有些少英倫味道吧?
還是,以前的你一直沒離開過?

看到一張你抽煙的照片,
果然…還是戒煙不成。
那時候,我很討厭你的煙味,
你常常作弄我,
用剛剛拿完煙的手摸我的頭,
又會故意吻我,
而我就會裝生氣說好臭呀!
每次你都會哈哈大笑,然後答應我會戒煙,
怎麼現在…我開始懷念那些味道?

於是,我不自覺的哼起辛曉琪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