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孆p白魚

                    公主病



              我真是美麗!所以我有公主病!
              任性跟壞皮氣是我的毛病!
              我交待的事你一定要完成到底!
              誰叫你是我的神燈奴隸。


                    王子病



              我很帥氣,
              所以我有王子病,
              博愛跟大男人是我的權利,
              妳們都是我的女朋友之一。


              ※自由時報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