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落水魚

其實很好猜,只是你們都看不出來,因為你們不想猜也不想知道。或者就算你們知道了,也覺得那不算什麼,所以它還是秘密。

明明不想表現出來的忌妒,卻還是輕輕淡淡的流露。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或者你們不知道,以為我在鬧彆扭,就算我在鬧彆扭,那也是因為忌妒。只是你們不知道,那是忌妒。

當我發現我忌妒了,起初很驚訝,後來則想要隱藏,甚至逃避。有時會矛盾的想要靠近,卻又發現自己怎麼做都不對,就是會緊張,然後不知所措、不知所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出來,在面對你的時候,我的不同。

我想你一定沒有看出來,如果你看出來,那麼你看我的眼神一定會有所不同。那其中應該會夾雜著在乎或者多一分憐惜,如果你拒絕我的回應,你的眼神則會有更多的是想要逃離。我想你一定沒有看出來,所以我在你的眼中什麼也看不到,Never!

當你不在的時候,當你在的時候,心情的變化起伏,當我看到你的時候,心裡的餘波盪漾,想著怎樣才能和你有更多的交談。心裡不停的反覆背誦,緊要關頭卻一句話也說不出,或者說出口卻和心裡想的不同。

當你靠近她,對她的討厭,當你和她在一起,心裡的鬱悶,當你和她說說笑笑,試著不去看見。心裡的落寞神情,我想你是看不到的,如果你就只是看著她,那麼你將不會發現我。

當你和她在一起,她眼中的光芒閃耀,只會更加顯得我的渺小暗淡,而這樣的方步錯落,更加讓人心慌慌。為什麼那個人是你,為什麼那個人是她,又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如果不是主角,一切就失去意義,因為這場戲,容不下第三個人。而我的忌妒卻像熊熊烈火逐漸點燃讓我發狂,像飲了沒有解藥的毒藥,就快要毒發身亡。那該死的忌妒正在秘密發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