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貓罐子

總是要冷靜的扮演在你身邊不吵不鬧的女人,對於你的忙碌,我只能溫柔的包容。

想念起你初追求我的時光,想盡辦法要約我出門,精心安排每一個約會。
每天打好幾通電話給我,儘管我常不接你也是不厭其煩的打。

昨天打了通電話給你,語氣裡小心翼翼的問著:晚上是否能去見你?
你先是有些勉強的答應了,接著又對我說第二天一早要去台南,會是很忙碌的一天。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主動的說那我就不過去了吧!以前為了陪我,你就算是徹夜不睡,也要黏在我身邊的。

心裡異常的失落,善常憂鬱的我昨天正處於低潮期,多想抱著你,感覺你身體的溫暖,在我最需要溫暖時,你把我推走了!悶著喝完了一瓶紅酒後,我約朋友見了面,邊聊邊再喝掉一瓶紅酒,然後哭了,我想哭光了所有的壓力。
做你的朋友比做你的情人開心,我不用擔心你什麼時候會走 ?
也不用想我什麼時候該留 ? 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推我走,哭到腦部缺氧 ,哽咽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你和你的朋友們共同分享內心的世界,我和你共同分享彼此的身體,這是一件不公平的事,對我來說。

我想著要怎麼告訴你? 說不出口。
是不是真的要退回朋友的位置?我才能走進你的心?又或者,我和你根本就是二個世界的人,本就不該在一起!

我早該知道,我是顆放著爛的草莓,早應該繼續過一個人的生活,根本不該放任你進入我的心,讓現在的我每天生活在那種吊在半空中的恐懼裡,在一起的甜蜜是一種毒,侵蝕我的心臟組織。見不到面的極度思念,粉碎我平淡的生活。
你怎麼還能若無其事的逍遙呢?

今天晚上,終於接到你主動打來的電話 ,我己經等得好累了,早己吞下二顆藥正熟睡著,你語氣中有些�\失落,但我也無法顧及,好像感情一下降到了最低溫,
我想,就這樣�\著爛吧,恍惚之間好像聽到你說我愛你,是在做夢吧?
那就繼續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