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麗萍

從國中開始,我便被同學取笑為「奧莉薇」,「奧莉薇」是大力水手「卜派」的女朋友,長得瘦瘦高高的,另外一個男人和「卜派」搶著追,「奧莉微」現在也是一項知名的服裝品牌。正因為我長手長腳,一直很會吃又吃不胖,因此才會有這種既是揶揄兼奉承的綽號。

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以後,引以為傲的體質使我在朋友之間的聚�\裡暢所欲食,不像其他的女性友人將捨不捨地盯著美味食物只能猛吞口水,最後發狠地推到我面前給我,當時我慶幸用不著煩惱一塊蛋糕的卡路里有多高以及需要吃好幾天的減肥�\才能減重一公斤,無論我怎麼吃依然保持輕盈的身材,簡直羨煞一幫愛美女性。

前幾天當我踏上體重計,看到指針停止不動的數字,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什麼時候?我的體重悄悄地增加四至五公斤?無怪乎,最近好些條褲子都穿不下,勉強擠進,卻凸出一層厚厚的游泳圈,連衣服都覺得好似小了一號,起初我還單純的認為是衣服的質料差,洗久了竟然鬧縮水。我突然覺悟,是不是該加入減肥的行列?

First,我要知道變胖的原因,這個想法有點滑稽,一定是食量過多加上運動不足或是某種程度的年紀導致新陳代謝遲緩,脂肪便很容易隨之而來。於是,我針對以上兩點進行檢討,第一點、我三�\還算均衡,沒有吃宵夜的習慣,一個月二至三次的聚�\不為過,至於運動量嘛—床上運動做得夠勤!第二點、某種程度的年紀于我尚有一段distance。

就在某日我獨自去火鍋店點了一鍋檸檬香茅養生山藥鍋,正將一口熱湯含在嘴裡享受舌尖綻放的美味感覺,忽然明白了體重往上飄的原因。

每回和他見面都是事先約好的,我開車到某個停車場,然後搭接泊車到百貨公司門口,其間他會打電話確定抵達的時間,他在我到達後一分鐘之內出現。

他的床技差強人意,偶而笨拙得令我討厭,可是他的耐性是我見過的男人裡最值得讚美的,我的高潮一向來得很慢,所以前戲必須拖得長才能進入狀況,他很配合不曾鬧脾氣。常常他潰不成軍我仍然乾耗著,他舌頭指頭統統出動,我呻吟著越過滿遍綠意的山丘,床單已一大片濡濕。

有鑑於每次交歡都耗損大量的精力與體液,我返回停車場取完車,直奔�\廳豐盛吃一頓犒賞自己的辛勞,火鍋、牛排、簡�\不一定,況且做完愛後肚子特別餓,平時容納不下的份量在這時候都不成問題,我沒問過他是否和我有同樣的狀況,滿足了慾望的小腹,腸胃緊接著趕來湊熱鬧,我覺得「飽暖思淫慾」這話倒著唸也行得通。

原因是找到了,然而習慣很難改,積習成癮,敗家女怎麼克制購買的慾望,還是會忍不住偷買一二樣,再隨便安個理由讓自己花起來冠冕堂皇,要我戒掉,可能性很小,我可能不使用某品牌的香水改用別牌,意思是,我不跟他上床也會和別的男人,性愛是愛情裡essential的食糧,連帶的影響很綿延。

影響需要性愛彈性的因素如下:
一、是否為必需品。
二、有否替代品。
三、性愛量占愛情比例之多寡。
四、調整時間的長短。

我的性愛彈性等於零,表示性愛對我來說是必需品且不可替代性,不用說,我的減肥計劃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