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青526

我想像這樣一個女孩,有關五月夏。

不管,
在何時以前,
在何時以後。

我知道,
已在未來的女孩,妳是。
站在初夏的蟬鳴聲響中微笑。

望向妳,是誰的眼?
慢慢書寫,妳,在那眼底。

是詩的一篇,妳是。

吹向五月的風的和煦,妳是。
輕輕,緩緩。

掬起一滿手的靜,妳是。
溫溫,穩穩。

浸染我一早晨的輕鬆,妳是。
陽光的輕盈,妳舞著。
在我胸口。

街道吹來的耳語,妳是。
輕鬆抖落,
毫不在意的,那姿態是。

泛著三月春的波光,妳的笑。
仍蔓延,在五月夏。

語言伸向妳深處的溫柔,我企圖捏製。

我開始對著牆說話,
向著樹細語,
揪著風呢喃。

一個已在的女孩,有關未來五月夏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