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夏眠

天要亮不亮的,在清晨特有的氣氛中散落著弔詭的沉默,而平淡無奇的生活好像一直躲在暗處窺伺,流動著虛情假意。

好想做一些什麼,頭腦卻又好像上完了一整個上午的數學課,整個就是昏昏沉沉的提不起勁。按下了i-pod的播放鍵,隨著耳機傳出的是綺貞的還是會寂寞。

這是一首適合在十七歲時聽的歌。淡淡的憂愁和微微的傷痛及在這個美麗的年紀所擁有的獨特的寂寞全都藉由溫暖的吉他聲慢慢的紓解,像被泡開卻還是被禁錮在陶碗裡的茶葉。

清晨四點多天已經開始亮了起來,我看向窗外,那是一種令人心碎的藍色。
這麼說或�\有點自私,與其自己氣的半死自憐自艾,倒不如直接撇開不管走開。

我只要我的自己的,身處於紛嚷聲音中時,我所極力尋找的,使自我得以安居的空間。那是一座溫柔抒情的,容�\失控的,任意翻滾的,失去眉目的,值得依靠的小宇宙。不會有人來打斷我的思緒擾亂我的心情。

打開電腦到部落格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最近太多枝微末節的瑣事死拖活托的拉著自己的心,也連帶的控制了腦窩中保管記憶力的那部份,延滯反應。

太多太多的走板荒腔。

也�\是最近想忘的事情太多,而真正想記住的事卻也被一併忘掉,我也為此懊惱了好幾個夜晚沒有睡好。

天空微亮,好像聽到了海浪拍打沙子的聲音。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後,我在心裡暗自決定要幫自己過一個特別的生日,我要有海,有煙火,有酒,有笑聲,有朋友,有瘋狂的安心。

希望哪天可以和一群令人心安的朋友在海邊待到天亮,看著天亮,感受天亮。也�\配著一些輕柔的吉他聲,歡樂的笑聲,我所鍾愛的藍莓調酒,和藍色的天空。

我也有一些以前自卑自憐只有自己可以陪伴哭泣的事情,但現在我都好了,都大方了。都要追尋更勇敢的大道,不是嗎?

今天的清晨是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