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梯ㄝ恩² ☞



人.往往很缺乏"安全感"
也.常常少了份"信任感"

不該總是依賴.不該學習習慣
在一起久了後.成了.依賴...

依賴久了.又成了.習慣...
這好像是因果循環似的...

到底誰是危險情人?

你是危險人物嗎

層層包住的我
滿滿的紅心
是你還是我
發現了嗎
還剩一個未填滿

我想我才是個危險人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畫完有人看到的覺得很黑暗
也像個巫毒娃娃
不過亂畫出來的成果
還蠻有趣的
我並不覺得很邪惡
反而覺得可愛
因為
看出來了嗎
其實他的內心很可愛
只是在等待有心人出現
來解開內心層層防護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