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快快長大

那些純真過去了。
我們再也不說「說好一輩子都要在一起喔」的那種話。

那些純真過去了。
我們再也不說「我會永遠愛你,永遠都要陪在你身邊」的那種話。

那些純真過去了。
我們再也不說 「以後我一定要嫁給你」或是「我一定要娶你當老婆」的那種話。

那些純真過去了。
所以,所以我們再也不說,再也不說那些話。

然後我們面對現實,然後我們不隨便承諾,因為我們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們再也不說那些話。

那些純真過去了。
我們再也不說「明天如果我死掉你會怎麼樣」然後期待對方會說些什麼的笨話。

那些純真過去了。
但是我只希望我們有相同的頻率;呼吸是一樣的頻率;思考是一樣的頻率。

有關以後,有關以後,那些純真過去了。
所以我們不談論以後,我們不會談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