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妮

腰的右側傳來陣陣刺痛,來源是我為自己的愛情刺下的圖騰。全新的傷口周圍微泛著紅色,那樣腫脹的疼痛像在提醒我,就要全心去愛了,現在起再也不回頭望,只要勇敢的向前走。

你可以說我傻,因我實在的拿出了我全部的傻勁跟勇敢,就要往你的心裡去;縱然通往你的那扇門只微啟著一條細縫,但我堅信為了你,我的愛情可以似水一般滲入你門內,最後讓我們都願意光著腳站在沼澤裡,你會牽住我一起,而我將沒有任何恐懼,任憑水位上升,直到我們因著冒險而被滅頂,卻因著愛情得到重生。

親愛的你從來不知道你是那麼的好,好到讓我屈膝向主感謝,感謝祂賜給我這樣一個善良又純真的靈魂陪伴我。

路有多長,我們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們只是開始調整自己的速度,讓兩個人能夠以同樣的步伐,無所畏懼的攜手往前走。

我多願意自己是你手上的那把琴;你知道,我將甘心化做你手下任何一個音符、任何一個和弦,任你撥弄著,我便成了一首只屬於你的歌。

你總愛說我過度浪漫,但凡愛情,我們還有什麼可以「理直氣壯」的浪漫?
請原諒我無時無刻對你的思念與眷戀;請原諒我在你的寵溺下任性得一刻也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你喜歡撫摸我的臉頰、耳後及頸項,當我自然的羞怯起低下頭去,那一刻你總愛笑我根本就是隻貓。親愛的,就當做我是你的貓吧,能做你的寵物,我甘心情願。

右側腰線仍傳來刺痛,但我卻痛得很快樂,因為這一切都為了你。
只因為,我就要愛了,全心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