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說過我愛妳 為什麼讓我現在才知道...
直到我看到最後的時刻 這一切都是真摯的愛情...
總算過了幸福的日子 拜託妳... 請妳不要離開我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請妳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
We must say good-bye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為什麼讓我現在才知道... We must say good-bye
這一切都是真摯的愛情... 為什麼讓我現在才知道...
拜託妳... 請妳不要離開我 這一切都是真摯的愛情...
請妳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 (口白:你不可以去那裡)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拜託妳... 請妳不要離開我
We must say good-bye 請妳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
當時間只留下後悔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知道愛情時已太遲 We must say good-bye
只能夠不停的說再見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我沒有機會告訴妳 我愛妳
We must say good-bye (口白:知道愛時已經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