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過路人

現在的我,應該飄渺在時間與空間的縫隙裡,因為,過去與現在重疊,不停地上演著,所有我忘了的快樂悲傷,都一再地出現腦海中。

身體似乎感受不到一絲絲重量,連呼吸這樣平常的事,都無法確切地感受。
我在哪呢?我彷彿幻化成一絲煙�\,存在在每一個人的身邊,卻又不著痕跡,那樣虛無到讓人感覺不到,感覺不到我存在與否!
我,不再是我。

當一個人�\脫了俗世的軀殼,才能把所有都看清,而,我看見了我最不願回想的一切過往,�\悄悄落下,那樣晶透,那樣細微……。

請放開你們的手,別用悲傷拉我回到現在;請收回你們的�\水,別用痛苦抓我回到現在!

我想自由翱翔,像風似雲。

那山中皮膚黝黑的孩子是誰?她正在哭泣,為了找不到來時路而哭泣的孩子,她是誰?而,遠處誰在呼喊著我的名字?

這孩子,是我!我的童年,在某處山中存在過,誰在找尋我?模糊的人影,誰呢?
剎那間,周遭突然光亮,我看見了你,喔!我最深愛的你。

你站在山頂,那樣地意氣風發,正望著些什麼?知曉我正在你身邊嗎?可我碰觸不了你,懊惱極了我!

於是,我捨不得離開,陪著你,無聲的陪著你。
你會記得我嗎?可以記得多久呢?

我的世界少了時間,讓我無法承諾這記憶能持續多久,而你的世界裡,四處都充滿了時間計算,你到現在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走過你生命的一段嗎?

你緩緩轉過頭望向我透明的軀殼,卻不再是看著我,你望著的是我身後的那個她,她與你有著相同的時間計算,我,什麼都不再是。

誰?誰在呼喊我?
那模糊的人影,遠遠地伸出手,我,伸出了手。

跌入深深的黑暗裡,我想睜開眼,我想伸手觸碰你。
夜半驚醒,不自覺摸摸臉頰,濕了的枕頭,哭過的痕跡,你緊緊地擁著我,像個孩子般睡著,我笑了,笑得甜美燦爛,�\也乾了。

幸福,原來就是你在我身邊睡去;幸福,原來是在得與失間拔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