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熟女小妤兒

親愛的:
容�\我再次這樣叫你。

又過了二天,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好嗎?有沒有,那麼一點點的,一點點的,想我?

一直以來,你我都對彼此的相識感到不可思議。
一條電話線,讓你我認識。我們從刻意欺騙自己居住的縣市、年紀、職業。後來,一步一步的,我們向前邁進,一步一步的,互相坦白。
原來,我們離的那麼近。

很不可思議的,你我住在同樣的小城鎮上,雖然,我離開了家,搬離另一個地方。
但是就因為你,讓我想念起我的家鄉。

我們聊著彼此熟悉的街道,令人想念的小吃。�\�\多多的不可思議,逐漸的在你我身邊一一浮現。
跟你在一起,是快樂。

我喜歡坐上你的車,聽你為我錄製的音樂;喜歡你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緊緊握著我的左手,雖然,常常被你那有力的大手握痛了我的手,但,那是幸福的感覺……即使,偶爾需要換檔時,你仍是不捨放開我的手,一邊仍緊握住著我的手,將你的左手繞過來推排檔器……

謝謝你愛我。

那天你來找我,我正好下班,洗完澡。你來時,我正拿著吹風機吹著我那又多又長的頭髮,你不經意的接過我的吹風機,幫我撫弄著一頭濕長的髮。你知道我當時心底的震驚有多大嗎?

我只是呆呆的,靜靜的讓你吹整頭髮,感受你的溫柔。

你知道嗎?你,是第二個幫我吹頭髮的男人。我這頭長髮,一直是我的驕傲,我一直很寶貝我的頭髮,同時,也常為了這三千髮絲而煩惱,尤其是在每次洗完髮之後。

吹整,就是我最大的困擾,因為頭髮多又長,要吹乾,很不容易。

曾經,在我的要求下,「他」曾幫我吹過幾次頭髮,不過,不同的是,這次是你主動來幫我的,你的貼心舉動,真的很讓我……感動。

謝謝你愛我。

某夜,心情不知怎麼的變的十分低落,不知不覺中,想到了你,於是起身,手起枕邊的手機按下你的電話號碼,在來不及撥出時,立刻又按下終止鍵。

你應該睡了吧?我想,你白天要工作,回到家又得忙家裡的工作,很累呢。
可是,我真的想你,忍不住再次按了重撥鍵。一聲……
算了,還是掛斷了。我不能那麼自私,不該在半夜打擾到你。

突然,電話響了,是你!

「怎麼了?還不睡」感覺得到你睡眼惺忪的模樣。
「對不起……吵到你了……」我又驚又喜,感到安慰。
「怎麼了?」你重覆的關心著。
「你還沒睡嗎?」我記得我才響一聲。

在凌晨四點的時間,應該是最好睡的時候,如果早已入眠的人,應該聽不到手機的鈴響聲吧?

「我睡了啊,可是你打來我有聽到啊。」
「啊!我響了一聲就掛了呢,想說你可能很累,睡了。」
「我知道你是夜貓子啊,所以我在睡覺的時候啊,我怕你臨時有事找我,打我手機我會沒聽到。所以啊,我每天都嘛戴著耳機睡咩。」充滿睡意的你,聲音感覺特別有磁性,特別溫柔。

「載著耳機睡?」我有點不敢置信的問著,不自覺得拉高了語調。
「嗯啊,怎麼了啊,睡不著嗎?」你重覆了第三次問我怎麼了。我明顯的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沒啦,沒事,我要睡了,突然想你啊。」
「嗯,我也想你啊,你累了就要睡喔。」
「嗯,你快睡吧,」
「嗯…晚安唷。啵!」你總是習慣在電話要結束時吻我,雖然隔著電話線,還是很甜蜜。

「嗯……啵。」我也會習慣性回給你一個吻:「親愛的~」
「嗯?怎麼了?」
「沒事,我只是想跟你說,好愛好愛你。」我真的是想跟你說,好愛你。

掛上電話之後,我內心泛起一陣陣的漣漪。

「我知道你是夜貓子啊,所以我在睡覺的時候啊,我怕你臨時有事找我,打我手機我會沒聽到。所以啊,我每天都嘛載著耳機睡咩。」
你說的這句話,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

謝謝你愛我。

會叫你無尾熊,是因為你說,之前和你的她做愛時,你會抱起她,讓她像個無尾熊那樣抱著你;我一直覺得很好笑,所以就叫你無尾熊,我的無尾熊。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機會嚐試這樣的一個姿勢……但是,我一直相信,你曾是深愛著我的。

每天,每天,你會打電話叫我起床上班,我總是賴床,你總是不厭其煩的讓我拖。再十分鐘就好,再十分鐘……

記得有一次,我很晚才睡,你打了好幾通電話叫我起床,我一如往常的賴床,但是,那一次真的是精疲力盡,你後來說,你不要去上班好了。我知道,你是真的心疼我,我也相信,如同你說的,你心疼的,�\,都掉了下來。

謝謝你愛我。

在決定一個人或決定一件事情的時候,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過程還是結果?

我很清楚,跟你,我要的是一個過程,一個美好的過程,一個了無遺憾的過程。但,很令人失望的,在這個過程裡,我並沒有盡力而為,卻留下�\多的遺憾。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真的!

謝謝你給我的這23天快樂。我會記得你的。
我的,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hang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